歡迎來到聲寶服務站 /NEC家電維修-各區服務站,冷氣機/空調/電視/冰箱/洗衣機..【各縣市服務中心查詢】

全台維修服務據點
北、中、南、宜花東地區皆有服務!

+ 0800-213-588
mail:[email protected]

星期一至星期六AM08:30~PM20:00
星期日AM 09:00~PM18:000

常見問題

Q1. 冰箱外側周圍為什麼會發熱呢?

這是正常現象。冰箱美背式設計會使兩側的溫度約45℃上下,熱感有溫度但不致燙傷。舊式的冰箱散熱器裝在冰箱後,美背式冰箱新式散熱系統在冰 箱兩側及底部,全面環繞式系統設計,具有擴大散熱面積及均勻散熱之功效,大幅提高散熱及冷卻效率,冰箱冷得更快、更省電。

Q2.底座的蒸發盤(積水盤)溢水?

若冰箱置於死角且通風不良之處,將導致水分無法蒸發,請將冰箱移置通風良好處,且四周勿置雜物堵塞。

Q3.如何正確地放置擬的冰箱:

1、冰箱應放在通風良好的場所,以免在啟動時,接觸到瓦斯氣體而產生危險。 2、冰箱應與周圍保持10公分以上的距離,保持良好的通風,才能更省電。 3、冰箱前後腳高度最好保持前面比後面高2mm以下門能自動關閉。

Q4.使用上的注意事項:

1、不要將食物堵在冷氣出風口,以免造成冷氣不冷與食物腐敗。 2、溶劑、殺蟲劑等高可燃性物品,請勿靠近冰箱使用。 3、冰箱頂部勿放置易碎物品,以免因物品掉落而造成意外。 4、熱時請待冷卻時再放入,以免影響冷度。 5、冰箱門應確實關緊。 6、想好要拿的東西,再開冰箱,可節省電費。

Q5.如果突然停電時:

1、不要開關冰箱,冷藏室在2~3小時內、冷凍室在1~2小時內食物都不會變質。2.在停電前先把冷藏室溫度調到「強」的位置,以維持冰箱內部低溫。

Q6.冰箱突然不動時怎麼辦?

1、冰箱沒有運轉時,可先觀察一小時,若有再啟動應是冰箱正在除霜。2、若超過一小時能無啟動聲音,但電正常時,可能是壓縮機壞了,或儲雙系統故障。

Q7.當冰箱有水流聲時:

這是冷媒於銅管中流動的聲音,屬正常現象。

Q8.冰箱除臭的方法有哪些 :

1、將曬乾的泡過的茶葉或咖啡渣,蘇打粉用吃完的。布丁空盒盛裝放入冰箱進出風口可有效去除怪味。 2、將榨完汁的檸檬放在冰箱內,可當天然除臭劑。 3、先用水清洗一下,再放入切片的檸檬或木炭。

生活情報

主題:Smart Living 全能生活+之《生活小貼士》冰箱收納
冰箱就等於是廚房的心臟,保養和收納是很重要滴。使用冰箱時要記得,不要以為冰箱還有一點位,就拼命把食物往裡塞,冰箱正確使用法則,是不能放太滿,大概7、8分滿就要適可而止了。《生活小貼士》將教你一些收納冰箱的小撇步,節省空間一點都不難!

主題:[東森新聞] 維修動輒上千元,冷氣達人教保養冷氣三招
維修動輒上千元 冷氣達人教保養冷氣三招 天氣熱、打開冷氣壞了,拿到電器行維修卻動輒兩三千元!

東森找來冷氣達人教你省錢三招,保養冷氣也可以自己來!

主題:實際測試洗衣機清潔劑
洗衣機清潔劑讓消費者帶來更潔淨的生活~但它是否真如廣告般這麼有用~誰也不知道~
因為除非你拆開洗衣機~不然你永遠不清楚~~~實際按照使用說明測試後~~再拆開洗衣機~讓你一目了然~~~

品味生活

服務流程

快速報修方法

若您家電故障需報修,請先準備下列幾項資訊,提供給登記維修的客服人員,以節省您的寶貴時間。

維修聲寶家電-家電故障如何報修,請多採用線上報修預約服務!

我要線上報修